青釉南瓜罐

这里罐子,欢迎勾搭。日常德云社/Marvel/HP/镇魂相关。

【亚梅/德哈】亲爱的院长先生01

初更碎碎念

这是一篇双主线融合亚梅德哈两对cp的大长篇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同时吃这两对所以基本是产粮给自己和小伙伴吃

所以有同吃这两对的小伙伴们挥一挥手让我看见你们好吗×!

时间设定是在大战以后,私设邓校受伤斯内普去世

大概是梅林在霍格沃兹的故事

两对cp一对HE一对BE

具体的不告诉你们_(:з」∠)_

可能会OOC慎

私设多如牛毛慎

有些细节可能比较模糊…考据党欢迎捉虫XD
————————————————————

    斯拉格霍恩教授辞职了。

    他带着一些水果和花篮去看望还在养病的邓布利多。年老的校长胡子花白,有些严重的伤势让他看起来不太精神。

    斯拉格霍恩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合适的机会,但他必须说出来。

    "对于西弗勒斯的死…我很抱歉,阿不思。"斯拉格霍恩摸摸鼻尖,把花篮放在邓布利多身前的地上。"他是个伟大的魔法师。斯莱特林会将这件事记入史册,永远为他骄傲的。"

    "为什么不能由你来做这个讲述故事的人呢,霍拉斯?"邓布利多显得有些忧心忡忡。

    "如你所见,我年纪不小了。我所能做的大概是维持现状罢了。而斯莱特林不一样,阿不思。"斯拉格霍恩叹了口气,抬头望着邓布利多的眼睛,"斯莱特林需要一个像西弗勒斯一样充满干劲而可以为之舍身的魔法师,那样才是最好的。"

    "找一个这样的人绝不是件容易的事。"邓布利多叹了口气。

    "我让猫头鹰们发布一些公告吧。"斯拉格霍恩拍了拍邓布利多的手背,"让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来消除些我的愧疚,老朋友。"

————————————————

    许多猫头鹰忙忙碌碌掠过屋檐时,梅林正在伦敦市郊的小木屋里煮一些胡萝卜牛肉酱。

    听到翅膀拍打的声音,梅林警觉地抬头眯了眯眼睛,额前的白发随着动作微微晃了晃。

    今天是亚瑟离开的第一千年零一百二十天,他没有回来,而梅林的样子已是厌然于世的耄耋老翁。梅林不知道这样平凡地继续一边存活一边等下去有什么意义,但是他就是很固执地认为,只要他等下去,亚瑟一定会回来。

    回过神来,有一只笨拙的猫头鹰连同它要送的物件一起摔在了小屋门前的院落里。

    梅林推开门,惊到了这只小猫头鹰。它顾不上管遗落在小院里的信件,扑棱扑棱翅膀飞走了。

    梅林捡起那封信,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

    这是一封求贤书。手写的圆体很精致,大致内容是希望面向整个魔法界为自己的学校招聘一位魔法老师。

    署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梅林当然听过这个名字。

    他并非在一千年内无所事事。魔法师是一个神奇的种群。某一个魔法师的一个小举动都极有可能引发蝴蝶效应,导致什么人走上绝路,导致大战的发生,导致魔法界的动荡不安。

    这些自然也会波及到身为魔法师的梅林。所以,他不得不去关注这些赫赫有名的魔法师,以掌握一些新的魔法动向。

    而这次的求贤书却让他有些愕然。

    像霍格沃兹这样古老而伟大的学校从不缺乏人才。而像这样广泛地发布这种信息还真是少见。梅林感叹,与伏地魔一战虽胜,却也使磐石般坚韧的霍格沃兹有些紧张,不得不通过这种方法来重新养精蓄锐。

    梅林好好地收起了这张求贤书,他决定去试试。

    在给予人生找到新的意义,或在亚瑟重新出现之前,他需要同伴。

   

————————————————————

    邓布利多在看到眼前的人的时候,惊诧大过了一切。

    "你…你说,你是梅林?"邓布利多的声音显得有些颤抖。

    "是的,邓布利多教授。我叫梅林,梅林·艾莫瑞斯。"此时的梅林俨然一副少年模样,穿着蓝色的卫衣,戴着红色的三角巾,褐色的眸子显得炯炯有神。

    邓布利多没办法劝说自己相信眼前这个二十岁模样的少年是一千年前的大法师梅林。
   
    梅林挠了挠头,从怀里取出那根跟着他一千多年却不怎么用过的老旧魔杖。他早已是一个没有身份的人,大概只有这根魔杖能证明他是谁了。

    邓布利多以为这种东西应该放在魔法师博物馆。而现在他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孩子…不,尊敬的梅林,若您能来到霍格沃兹,将是我们的无上荣幸。"邓布利多坐直了身子,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带上了敬语。"不过恕我冒昧…您为什么要这样做?"

    梅林伸手扶了扶邓布利多有些羸弱的身体,勾勾嘴角:"曾有人说过,他是曾经的王,也是未来的王。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

    "校长,有这样一个环境给年幼的孩子们学习魔法真的很棒。"

    "而我想为这些未来的魔法师做些什么。帮助他们,也是救赎我自己。"

————————————————

    海格敲着集会的钟,大厅里坐满了黑压压一片学生。

    麦格教授走上主讲台,轻轻敲了敲讲台,叽叽喳喳讲话的学生们安静下来。

    "我代校长之言宣布,"她缓缓开口,望了一眼靠墙站着十分拘束的年轻人,"自今日起,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一职,由科林·艾莫瑞斯先生担任。"

    梅林环视了一圈大厅里穿着制服袍子的孩子们,走到大厅中央,颔首行了一礼。

    "大家好,我是斯莱特林的新任院长,科林·艾莫瑞斯。"

——————————————————————

首更完结一个艾特! @詹一美喜欢吃包子和梅子

突破自我地用了中文写名字…

首章亚梅,下一更德哈_(:з」∠)_。

评论(1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