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釉南瓜罐

这里罐子,欢迎勾搭。日常德云社/Marvel/HP/镇魂相关。

【全职】【喻黄】一生有你(下)(完结)

轩哥的神助攻真是越写越喜欢( •̀∀•́ )



黄少天紧攥着手心里的红桃七,心里把郑轩他们家里的老长辈挨个问候了一遍。


那边的郑轩丝毫没有觉察到黄少天的心里活动,倒是大方地望向黄少天。


“我说黄少,红桃七好像是你的吧?别躲别躲我看到了。”


黄少天不说话,大家都格外默契地当做他是默认了,全体都开始八卦起来。


“黄少黄少黄少你喜欢谁呀?跟我们说说嘛!”


“我说黄少你喜欢的人玩不玩荣耀啊?”


“诶你们说不会是苏妹子吧??哇难不成是楚云秀?!!”


“黄少黄少黄少……”


黄少天紧紧抿着下唇,词穷的他带着试探望向喻文州,却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他慌忙低下头去,伸手轻轻揉了一把自己红到滴血的耳根。


“我说,少天要是不愿意说就算了吧,我来接受惩罚就是了。”


闹哄哄的包间一下子安静下来,郑轩作为主持人恰到好处地咳了两声。


“咳,那就对不起了呀喻队。呃…到隔壁包间去,拽一个女孩子给她一个爱的抱抱。”


全队人沉寂了三秒钟。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已经是个联盟公开的秘密了。这样欠妥的做法怎么看都不合适。


> 第一个跳起来反对的是黄少天。


“郑轩你太过……”


“好了好了,愿赌服输。我这就去。”


喻文州安抚地按下黄少天挥起来的手,起身向门口走去。


黄少天忽然觉得有些喘不过气。


和喻文州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向过电影一样在他眼前浮现。初见时那个并不怎么出色却格外吸引人眼球的少年;格外温柔却对他倍加呵护的队长;不知何时超越了队友情谊的感情……


不甘,落寞,这些天来的委屈似乎全部都要喷发出来一样,堵在黄少天胸口压制着他连呼吸都格外困难。


不可以,不可以…。那是我的队长,是我的喻文州。


是我喜欢了很多年的人。


确定了自己心思的黄少天扔下手中被捏的褶皱不堪的扑克牌,追了出去。


蓝雨众人留在包间里傻掉了。


“咳,愣什么呢愣什么呢,果然徐治疗说的对真心话大冒险一点也不好玩,我们继续唱继续唱!于锋来唱个小苹果!”


郑轩一句话便唤回了一群人的注意力。他松了口气一脸沧桑望着半阖的门。


黄少加油。兄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黄少天冲出去的时候发现走廊上的人没有去隔壁包间的意思,倒仿佛是刻意在等着他追出来。


可是此时的黄少天根本没有心思考虑心脏大师的想法,拽着他的手向洗手间走去,推开男厕所的门确认了一下里边没有人以后爆了手速在门上挂上了【正在打扫中】的门牌,反手锁上门就以前所未有的强势态度把喻文州狠狠按在墙上。


喻文州晃了晃神,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便看见黄少天眼圈红了一圈,显是一副强忍着泪的表情死死瞪着他。


喻文州心狠狠一抽,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少天……我……”


“队长你别说话!听我说!听我说完!”黄少天捂住喻文州的嘴,声音里染上了一丝哭腔。


“喻文州喻文州你有七天零十三个小时没有好好跟我说过话了。”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不该胡乱猜疑你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可是我……我他妈的就是看不惯你跟别的姑娘在一起!”


“喻文州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唔……。”


黄少天的话说到一半,便被喻文州的唇封箴。


两人交换了一个漫长而又甜腻的吻。


松开对方的唇,喻文州被对面小孩微张的眸子和倏而红起来的脸颊抨击地咽了口唾沫。


“少天为我受了这么多委屈,该道歉的是我才对。我真想为少天干点什么。”


“诶诶诶?干什么?”


喻文州轻笑起来,凑到黄少天耳边。


“干你。”


“什…什么?!唔嗯——。”



我是纯洁的分界线——————————————————————”


喻文州去前台买了听啤酒的功夫,黄少天已经收拾整齐挪回包房一脸淡定地抢到麦克风唱起了歌。


喻文州走到包间门口便听到里面传来黄少天柔软而又因为某些原因略带沙哑的声线。


很少有人会注意到,黄少天那张滔滔不绝的嘴巴,唱起歌来其实很好听。


喻文州单手打开啤酒,轻轻抿了一口。


仔细听来,那是水木年华一首非常经典的校园民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唉喻队,你站门口傻笑什么呢?”同样从前台提了一包零食的郑轩从背后看着喻文州问。


“啊,没什么。快进去吧。”喻文州转头笑了笑。


其实他只是在想,他的少天扶着后腰还要装作没事儿人唱着歌的样子,很可爱。


当然了。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告诉郑轩呢。╮(╯▽╰)╭


—END—


你们看,有纯黑的肉汤!(。)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