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釉南瓜罐

这里罐子,欢迎勾搭。日常德云社/Marvel/HP/镇魂相关。

【全职】【喻黄】一生有你(上)

#喻黄

#吃醋梗

#渣文笔慎,OOC慎

#傻白甜

三党低产,这是一个旧文翻新。


第六赛季结束,蓝雨当之无愧的冠军让所有人都为这匹忽然杀出来的黑马拍手称奇,积淀了许久的一战到底更是让蓝雨内部炸开了锅。所有人都搡弄着他们的正副队长请客吃饭。喻文州也只是笑着应了下来,一群人推推搡搡地走向酒楼。


可是黄少天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不好到…他一句话也不想说。


他和他的队长冷战了整整一个星期了。当然,这是黄少天单方面的冷战。喻文州本就不多言语,时时处处想着黄少天护着黄少天的做法依旧没有改变。只是黄少天不想和他说话,他也就不去逗他。两个人常常是面对面坐在训练室一上午,术士不指挥,剑客也不说话,仅凭他们之间许多年来培养出的默契完成一场场精美绝伦的比赛。


喻文州身边的话痨小剑圣忽然变成了周泽楷,这让了解事件全过程的郑轩只能感叹压力山大。


事情的起因得追溯到一个星期以前的周末。


喻文州难得地请了半天假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休息期间一刻也坐不住的黄少天立刻从身边拉了一个路人甲以为战队采买日常用品的名义出门逛街。


而这个可怜的路人甲就是郑轩。


当郑轩的耳朵一路上受到黄少天“队长可好了!”“队长昨天也有跟我说过!”“队长的衣服和这个人好像啊!”“队长………”一系列的洗脑以后,他抬头瞥见黄少天口中的罪魁祸首,大夏天导致他不能在宿舍里吹空调要陪这个话痨小祖宗出来逛街的他们亲爱的队长喻文州,就现在某家甜品店门口的树荫里。


郑轩忽然觉得那边的喻文州背后都在闪耀着佛光。


“唉唉唉黄少你看那边不是喻队么!!喻队啊!”


空气中属于话痨滔滔不绝的声线戛然而止,看向树荫的眼神仿佛都亮了几分,抬手便要跟那边的喻文州打招呼。


然而黄少天扬起的手臂和脸上僵住的笑容把刚刚松了口气的郑轩一下子又弄的紧张起来。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过去,甜品店里走出来一个惹人注意的女孩。个子不算高挑但很匀称,穿着鹅黄色的连衣裙,协调感配上较好的五官让郑轩这个在和尚庙里窝了多年的小直男也忍不住想入非非。


女孩子手里捧着两个甜筒,自己拿着一个递给喻文州一个。喻文州接过甜筒,顺手帮女孩整理了一下翘起来的衣领,笑的特别好看。


郑轩不敢再有任何念想,此时身边的低气压只让他留下一个念头。完了,沉睡的雄狮黄少天被激怒了。


“黄…黄少?”本着自己作了多年死也依旧四肢健全地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想法,郑轩大大压力山大地喊了一声正处在当机状态的黄少天。


看着远处成双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拐角,黄少天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继而又恢复了他以往没心没肺的笑容回望郑轩。“哈哈哈郑轩你愣什么愣呢人家都走啦想看队长的八卦也要追过去才是呀!啊说起来你不是不愿意和我出门么别掩饰别掩饰我早就看出来了!好了好了好了你回去吧本剑圣给你们买了吃的就回去!要什么要什么薯片和咖啡是吧!没问题!晚点见——!”


郑轩没来得及插上一句话,便看着黄少天逃命一般地绝尘而去。


他只能表示,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漫无目的地游荡着,脑海里止不住地回放刚才的镜头。


嘿那可真是挺棒的梗,拍成偶像剧一定纯情的能打动好多少女的心!


可是那样美好的样子,当主角换成喻文州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刺眼呢。


黄少天愤懑地想。这算什么啊,队长明明说过很喜欢我的。


队长明明不喜欢吃甜食,妹子怎么还给他买甜筒啊啧啧真是太没眼力了。


队长还帮她整衣领!队长的领带每次都是我帮忙打的好不好。


她是…队长的…女朋友吗……。


年轻的剑圣没有嫉妒过几连冠的叶修,没有嫉妒过女人缘超好的周泽楷,没有嫉妒过聪明的不像话的肖时钦。然而在这一刻,他第一次体会到了嫉妒的滋味。


嫉妒那个得到喻文州青睐的陌生女孩。


巨大的悲伤和羡慕的情感笼罩着黄少天,把他压的快要垮掉。


—TBC—


下一更在明天晚上。

下一更有肉!(别信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