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釉南瓜罐

这里罐子,欢迎勾搭。日常德云社/Marvel/HP/镇魂相关。

【于谦×钢铁侠】真假小土豪(下)

来更文啦hhh
写这一篇的感觉就像是在编一个对口相声台本…
上篇请戳我

cp出自剪刀手轩辕太太的视频剪辑

「贴个视频链接给你们继续安利这对cp…
剪刀手轩辕《我的一个军火贩子朋友》b站 av13198930」

太太已授权√

继续, @骨玉生烟 的点文_(:з」∠)_

————————————————————

    钱必达同志握着一份城市地图,悲愤地行走在资本主义的大道上。

    纽约真的太大了,刚刚坑蒙拐骗来的一百刀等填饱肚子以后就不够他再舒舒服服地打车去Stark工业了。

    "小朋友,你们知道Stark工业怎么走吗?"乱逛了一个多小时都找不到正确路线的钱必达把希望寄托在了街边聚在一起玩玩具的小孩子身上。

    "Go straight at the second block

    Across the street and then turn left

    Stark Industry locates on your feet

    The Iron Man is always right!"

    啊…啥?
  
    钱必达看着齐声拍手唱童谣的小朋友,满脸懵逼。

    怎么卖个军火还要强迫这些国家的栋梁唱这么个人崇拜主义的童谣啊…钱必达想,他们刚说…Iron Man?

    深沉地思考了三分钟以后他的大脑愉快地罢工了。

    算了,管他是钢铁侠还是钢筋侠,这个大腿我抱定了!钱必达元气满满地抿着嘴唇,还没见到人就开始构思长达一万字的马屁宣言了。

——————————————————

    Stark工业果真是名不虚传。

    钱必达夹着小手包,穿着花里胡哨的休闲衬衫站在Stark工业门口,直后悔走的匆忙把相机落在了非洲。

    平静了一下之后,钱必达深吸了口气,换了个满脸堆笑的表情,走向门边站着的安保人员。

    "你好,我是来找你们的老总——"

    说到这里,钱必达忽然卡壳了。妈的!从来没人告诉过他Stark工业的老总叫什么啊!再说下去会露馅的!这样的话他不仅要风餐露宿说不定还会被遣送回国啊!

    突然钱必达开窍了,理直气壮地咳了两声,重复了一遍。"我来找你们的老总,钢筋——呃钢、钢铁侠。"

    安保小哥像看动物园里的猴子一样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然后有些无奈地纠正道:"是Tony Stark."

    又是个Tony??钱必达心里犯嘀咕,这美国人这么喜欢叫Tony,却没见有一个会烫头的,差评。

    "对对对——就是他,Tony Stark."

    "好的,您有预约吗?"

    钱必达的身体先他脑子一步做出来反应,诚实地摇了摇头。

    眼看安保小哥就要拒绝他了,钱必达才反应过来,拉着安保小哥就开始叨叨:"哎我说小兄弟你这样就不对了啊,你看看,那些最顶尖的博士,商人,政客,还有那什么复…复仇者们,哪一个见你们Stark先生还需要预约的?我也和他们是一样的人啊,你不能因为我穿的……亲民了一点儿,就区别对待啊是不?万一误了Stark先生的事你也不好交代对吧——"

    安保小哥被他这一番强词夺理的说教忽悠的云里雾里,只好转身进去给Stark先生通报。

    不一会儿小哥就出来了,满脸「你丫这么厉害怎么不上天呢」的表情看着钱必达:"Stark先生让你去23楼找他。"

    钱必达傲娇地甩了甩不存在的刘海,大摇大摆地进了门,差点一头撞上擦的锃亮的旋转门。

    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说服这个Stark先生收留他让他在Stark工业干事,他就又可以借着这个军火巨头的面子过回他那滋润的小日子了。

    钱必达敲门的时候,Tony正在试验他新战衣的远程操控能力。

    他穿着全套的盔甲,一边说着"请进",一边伸出右手,右臂部分的机械组织向前飞去,要帮他开门。

    然而自力更生的钱必达同志自己把门拉开了。

    于是Tony的半截机械臂就好巧不巧,"啪叽"一声戳在了钱必达胸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Tony甚至想假装自己只是一副盔甲。

    机械臂吧嗒一声掉在地上,Tony忍着笑,用尽量显得霸道总裁的声线质问道:"有什么事可以帮你?"

    钱必达谄媚地笑着表明了来意,并发表了一篇中心思想为"坚决拥护Stark先生为您效力是我们的荣幸"的慷慨激昂的马屁演讲。

    Tony沉默了许久才开口:"抱歉,我们不能录用你。"

    "别…别介呀,我很能吃苦耐劳的!"钱必达有些着急。

    "是吗…?"Tony扬了扬声线,头盔啪的一声打开了。

    看到头盔下的脸的一霎那,钱必达彻底死机了。

    Tony显的很惬意,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看着他。

    "是谁说……我的货不好?"

    "三千万……?"

    "要……找谁算账来着?"

    钱必达二话没说给了自己两个耳光,叫你瞎逼逼不过脑子。

    "要你也行。"Tony向后靠在椅背上,享受着钱必达投来星星眼的目光,"我们非洲分部还缺个库存管理呢。"

————————————————

    悲催的钱必达又回到了火热的非洲大地。

    即使是在非战乱区,他还是很希望冷锋再来拯救他一次。

    有不少他的非洲朋友来打听他为什么回来,他每次只能哭笑不得地回答:

    "我大概是得罪了大洋彼岸一个特别有钱的烫头小子。"

End

————————————————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居然还专门给这个奇怪的脑洞写了一个英文童谣…

评论(6)

热度(27)